close

這裡是柚子、您好。

好啦我根本就是一個不正經的傢伙(爆)歡迎搭訕我或拐我//////

擅常文章創作但不擅長圖(強調意味),所以不要期待我會在這邊丟自己畫的圖 ˊ_>ˋ

 

然後我最常寫二次創作(同人文)這樣 wwww

有那個心跟時間的話這裡可能會日更,不過不太可能 (ry

 

我大概把我會寫的動漫的二次創作之動漫名稱打下來↓

黑子的籃球、未來都市NO.6、閃電十一人、家庭教師、未來日記、薄櫻鬼、APH、火影忍者、信蜂、無頭騎士異聞錄(DRRR!!)、櫻蘭高校男公關部、K(待確認)、Unlight、未聞花名、青之驅魔師、黑執事、獵人

以上都會出現,櫻蘭高校可能暫時還不會,因為我才追三集(ry),而未來日記以及未聞花名皆只有BG向 ˊ_>ˋ

K會待確認是因為我很想看但我還沒看(干)

歡迎一起交流文章我真的超好拐超好相處我跟你講 wwwwwww

不過我寫的、嗯不忍(ry)

 

※然後接下來是介紹各個動漫之愛好/雷的CP,滿長的請慎入/

 

嗯其實我沒什麼雷的CP啦 www 不是無感就是喜愛這樣 wwwww

以下開始一一介紹本命CP(干)

 

黑籃:黃黑黃、紫赤、高綠高,其他無感,如果這三對要我選我超愛黃黑黃HSHS <3

如果是廚的角色我很廚黃瀨跟黑子(居然)兩隻都操可愛喔喔喔 wwwwwww 然後其實火黑我也滿喜歡的 XD

ALL黑也不錯,不過我沒挑戰過就是了(抹臉),喜歡傲嬌的綠間還有有點惡趣味的高尾 wwww

紫原跟赤司雖然我還沒看到他們出場,但因為看過很多圖所以應該算可以抓的到個性 XD(欸)紫原喜歡吃點心的設定SO萌萌////////////

 

NO.6:鼠苑、沙布→紫苑,不好意思NO.6我只愛這兩對,其他CP都是我雷點(太多#)

表示廚的話我是廚黑化紫苑,沒錯一定要黑化的喔ㄏㄏ(被扁爆)我很喜歡壞掉的人物 (???)

 

閃十一:基綠、南拓,這兩對最愛其他CP是無感,不過我……滿雷崩壞的基山www"

就是類似基山變態化那種我不能接受(掩面),然後南拓兩隻都SO可愛 wwww 哭哭啊不要再哭了,學長會安慰你 wwwwwww

 

家教:59→27、2727、6996、白正、綱←春,第一對CP的箭頭絕不可少(汗)對不起我就喜歡單戀向(干)

綱春有無箭頭都可就是有愛 ˊ_>ˋ 然後白正跟6996會愛上的原因都是超痛的啊 QAQQQQQQQ

2727就是沒有理由的萌啊!!!!

 

未來日記:雪輝×由乃,這對超萌我超愛的!!!!!超神的BG向!!!!閃光放超大(閉嘴你夠了#)

 

薄櫻鬼:沖齊、原平、沖→近藤、土沖、平千、風千、ALL龍之介,第一對整個大愛 ww還有最後一個我私心超重,龍之介總受萬歲!!(棍)

然後因為薄櫻鬼可能是我還不夠腐(不)實在配不出什麼CP 030 ... 所以薄櫻鬼除了上述幾對,其他我都是寫中心文啦 w

我很喜歡山南桑或者山崎桑的中心文 wwwwww 前者是痛痛後者是可愛(不)

 

APH:鯨組(挪冰)、北.歐夫妻(典芬)、初戀組(神義)、米英、瑞列、耀菊耀、菊灣(雷:家暴組(丹挪)),我的這個雷點真的萬萬不能踩,抱歉(掩面)表示真的對兄弟情大愛 ˊ_>ˋ

還有貝瓦爾德跟提諾你們快結婚去啦!!(干)

順帶一提我也喜歡亞.細.亞家族(親情向)跟同.盟.國以及軸.心.國的友情向 XDDDD

 

火影:信祭、鼬佐(親情向)、斬白、鳴→←佐、鳴雛、小南彌彥長門(友情向),說真的信祭斬白是我最愛的兩對,不過似乎很少看見這兩對的文,急缺同好啊 QAQ

信的戲份雖然很少很少很少,印象中我記得只有出現過一集(囧),可是他跟祭之間的故事真的讓我好感動,尤其是祭畫在本子裡的那個故事 QAQQQQQQQQQQ

還有斬白,雖然這兩隻在超早以前就領便當,但是兩人之間的情感也真的很感動/////

 

信蜂:葛修×拉格、拉格+妮綺(友情向),雖然我只追到一半但我真的好喜番葛修跟拉格55555(奏凱)

 

DRRR!!:靜臨靜、新羅×塞爾堤、正帝、波江→誠二,我超廚臨也啊啊啊臨也超萌啊啊啊!!!!!!(完全偏題)

臨也跟小靜之間的互動整個SO歡樂(並不是),新羅跟塞爾堤根比夫妻好不好 wwww 都超可愛 wwwww

正帝沒嘗試過寫也沒看過人家寫(干)不過我是很有興趣 (??)至於最後一對那個是覺得波江很痛就很喜番(不)

 

Unlight:王子姬(可逆)、犬眼鏡(可逆)、貝傑(不可逆)、多妮×雪莉(不可逆)、薩爾×蕾格,其實我UL中毒超深的喔喔喔每天回家一定要開不然我根本不曉得該做什麼事(居然)而且史塔夏好可愛啊啊!!!!!

然後最愛王子姬王子,雖然只有短暫相遇(ㄍ)不過很喜歡 wwwwwwww

犬眼鏡犬也是,整個設定一直都好痛 QAQQQQQQQ官方你就不能給狗狗幸福嗎(痛哭)

未聞花名:仁碳×本間、鶴子→雪集、仁碳←安鳴,噗我發現有除了官配以外其他都單戀向 XDDDDDD(你滾)

最後一集我整個眼淚爆到螢幕上 wwwwwwwwww面麻啊啊啊啊啊 QAQQQQQQQQQQQQQQQQQ

 

青驅:雪燐雪、撒旦×尤莉,第一對是友情或愛情向都可接受 wwwwww 而第二對我是覺得說雖然我不曉得撒旦是神毛樣(干)但我很喜歡他們倆彼此間的信任跟情感 ww

 

黑執事:賽謝、克勞德×亞洛斯,其實我有點久沒看黑執事了 ˊ_>ˋ內容有點忘記(干)

 

獵人:奇犽×小傑、酷拉皮卡×小傑,我獵人只有看一點點但是覺得小傑你絕對是受啊(欸)

喜歡壞掉的奇犽 wwwwwwwww

 

以上就是這樣啦只能說一堆廢話(知道就好#)

 

那關於自創小說部份也是待確認啦 ˊwˋ我自己不太會創作一個全新的故事就對了 wwwwww

不過還是歡迎一起交流/////

但我先說,我自創小說可能都BL向(干)因為我已經腐到有點對BG無愛的程度了(汗)

嗯那就先這樣 wwwwwww以上幾點報告完畢(?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p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子_________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