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安這兒是柚子。
Pocky日我想來打打文放閃光一下 QwQ
聽說也是告白日所以我就用告白梗吧w(私心)
我分成三篇然後每篇都有很多個小故事這樣ˊwˋ然後每個小故事都是靠著兩句話做內容(?)

 

今天先丟上一篇。


告白篇

K-狗社(夜刀神×依佐那)

  「這個,」
  「是我內人親手做的巧、克、力、唷!」

K-伏八(伏見×八田)

  「美──咲──」
  「就跟你說過不准那樣叫我!你今天來到底是要幹嘛!」
  
K-貓→社

  「小社!菊理剛剛給了貓一袋仙貝!吶吶、貓把這袋仙貝送給小社你喔──」
  「貓最喜歡小社了!」

火影-鼬佐

  「哥哥、你看!」
  「我用手裡劍排出了幾個字,快點快點啦──啊!好痛、不要彈我額頭!」

火影-信祭

  「大哥。」
  「我畫的故事終於在今天完結了,我把它放在草地上唷、你看的到吧?」

火影-斬白

  「再不斬先生!」
  「我可以佔用您一點時間嗎?」

閃十一-基綠

  「廣?」
  「我正在牽著我喜歡的人的手,你有發現嗎?」

閃十一-南涼

  「火種笨蛋、幫我丟一下垃圾。」
  「嘖、涼野風介,只不過是丟個冰棒棍你也懶?……等等、這上面寫了什麼啊?喂涼野風介你幹嘛跑走啊喂!」

閃十一-綱立

  「等等、綱海學長!」
  「我現在要告訴你們,我喜歡的人是立──向──居!」

UL-閃伯閃

  「伯恩哈德!我的學生說有信要給你!」
  「……」

UL-王子姬

  「古魯瓦爾多、你這是在幹什麼?」
  「沒什麼,我只是把紙條塞進兔子的屍體裡。」

UL-貝傑

  「傑多、我覺得我們倆還真像父子!」
  「誰跟你像父子!」

家教-2727

  「言、你為什麼今天一直在笑呢?」
  「時機已到。」

家教-6996

  「Kufufu、我可愛的庫洛姆。這個送給妳當作一直以來妳幫助我的謝禮吧。」
  「謝、謝謝骸大人,庫洛姆很感激……」

家教-白正

  「白蘭大人?」
  「唷、小正,這些棉花糖全是我為你準備的唷,不要客氣盡量吃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_________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